第一次

第一次写blog。。。想一下是谁让我有冲动写的呢。。。是小雪人。。。看完了她的blog后。。让我也好想找个地方让我疏解一下心中的纳闷。。。虽然这个小猴小语并没有公开给很多身边的人知道。。。只希望让我有一个地方可以让我写写心情故事。。。
曾几何时,已经没有了涂涂写写的习惯。。。曾几何时,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爱好。。。一直盲目的在追求一些所谓的快乐。。。说回头只是一些爱慕虚荣在作祟。。。。好想找回从前的自己。。


2 comments:

  1. 感动死了~ >__< ~
    竟然可以来这里坐沙发

    文字的发明好了不起吧?
    涂鸦就是隋心所欲地乱来一场[胡扯-ing]
    开心就笑伤心就哭,没什么大不了

    期待你的加入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小雪人,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。。感动吧。。。不过好感谢你让我有了这股冲动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