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见如故

还记得在痞子蔡的《回眸》里有一段。。
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,才换来今生擦肩而过。。。
我相信能够认识小雪人一定是我们在前世回眸超过五百次了。。。

小雪人的第一个印象。。。痩痩高高的身影。。。
不知怎么的聊开了却慢慢发现这个小雪人挺可爱的。。。
她是个很有天分的女生。。。
有一双很灵巧的手。。。
时常会做一些可爱的小玩意。。。
真的好希望我也可以这么厉害。。。嘻嘻。。
我想慧芬的预言已一定会实现了。。。我的小熊一定会半途而废。。。

她是个很随心的女生。。。
不知为什么第一次聊开就觉得好像我们认识了好久。。。
以前从来不觉得会有一见如故的朋友。。
可是遇到小雪人后。。。
真的有相见恨晚的感觉。。。嘻嘻。。。

她的出现让我改变了很多。。。
让我了解到生活不只是工作。。。

以前的我只会时常埋怨工作的不愉快。。。
上网也只是在FB里晃晃。。。
现在的我。。。上网时可以写写心情故事。。可以找一些可爱的饰物。。
是她让我知道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过得很充实。。。

真的好喜欢那种回到家。。。三个女生挤在房里聊个天南地北的感觉。。。
自从毕业后。。。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。

每次想到,我将要离开可爱的她们。。真的很不舍。。
真的好希望我的家可以大一点。。。
或许以后大家都各奔东西了。。。
可是小猴小语一定还会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个女孩。。。



小猴语录:小猴小语还没有离开,只是一直想要写关于这位可爱的女生很久了。。希望她会幸福。。

3 comments:

  1. 第一次见到你的小猴小语,要加油哦!^^
    -carment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酱子哦~我会十分十分不好意思的说~ (///∇///)[羞羞]

    若是知道我们的好,就多点回来吧~ 等你门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如果我不用每天做到10点。。。不用沉。。。我一定会天天报道。。。。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