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爱逛的。。

最近有几个部落格爱逛的
特别在这与大家分享分享。。。

时装
Benshee。花猴。購物狂都是我
这是台湾的部落格,好喜欢她的图片和衣服介绍,好lady :)
虽然有些衣服不是很适合在热带的大马穿,
可是光看就可以搭配就可以省下买杂志的$$了。嘻嘻:)

oops!!! i am An
这也是台湾的部落格,这个搭配比较适合我们,都是休闲短裤居多
都是我平时逛街时爱穿的:)

♥I am MoMoCo♥
oh no, 这也是台湾的部落格。
如果我在台湾肯定成了败家猴。。

mum mum
有了自己的家后,懒懒的周末,想要做宅女时,就会自己动手准备午餐/晚餐
有几个蛮不错的部落格适合我这种懒人。。

阿豐 - 美食心廚房
他的图文和步骤都解释很清楚。虽然我还没真实try过他的食谱,光看就觉得很好吃。


小猴语录:好,我要努力学好我的三菜一汤。这可是我今年的personal MBO哦!!我想多半一定会拿NI(need improvement)了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