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廿八了

今年
提早庆祝的生日真是悲喜交集

好感动
可以和所有我爱的人一起庆生
唱K + 超好吃的芒果生日蛋糕 

谢谢你们
已经好久没一家人为我庆生了
超爱你们!! 

可是
才刚刚好高兴的出来
却发现小银又被撞了
不知哪一个驾车没长眼睛的
 可怜的小银和一地散落体无完肤的车牌
真的欲哭无泪

今年小银已经伤痕累累了
所谓事不过三
希望这是最后一次了

小猴语录:希望未来的一年顺顺利利 :)


4 comments:

  1. 看到照片,才知道原來你就是小猴,哈哈,生日快樂~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喂,等埋我们,还有一轮迟点点的庆祝 :D

    ReplyDelete
  3. Siao Fang, 现在你才知道是我哦!我可有一直在看你的blog哦:)
    小雪人,我们找天出去mum mum哦!
    HK,嘻嘻:)所以我还青春美丽,采用你的blog的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