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dy crush

我发现我真的超爱玩几种颜色并在一起的游戏
(被我的好朋友说中了)
从 Blitz 到 Diamond Dash
甚至到后来好友还特地送我 Fluffy Bird apps 当生日礼物
因为他beh tahan 每天我吵着抢他的 kinder 来玩
自己却不舍得去apple apps store 买
其实他们都不知道当拥有了就不会好好珍惜的道理
嘻嘻 :)

或许这种游戏真的才适合头脑简单的我 :p
最近迷上的游戏



小猴语录:我还是有好好珍惜 Fluffy bird apps 的,到现在还是百玩不厌 :)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