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蜜月游台南住宿 ^_^


台南之旅是和制造浪漫签配套的
四天三夜的包吃包住两个人才2.5K
可算是物有所值
嘻嘻
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住宿都超棒
让我对台南的热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

第一晚的住宿

有很浪漫的帐篷,床也超舒服的

房间真的很大间,很喜欢哪个吊椅像荡秋千一样

通往浴室的门

 有spa的浴缸呢, 还可以边泡澡边看电视

浴室的另一边


第二晚的住宿

这间房间的主题比较欧式,嘻嘻:p

房间的lcd电视是可以旋转的哦

房间的另一边通往浴室的门

同样有超大的浴室。。。

第三晚的住宿

这是从九族下来后的房间,有海洋的感觉

房间的另一边,可惜给我们堆积了行李。真不好意思:p

享受完这晚后,我们就到台北住在colormix了。真想念这超级无敌霹雳大的浴缸



小猴语录:这么大个人还没住过这么大的房间,我和他超兴奋的!!真是丢人。哈哈:D

4 comments:

  1. 是台南的 制造浪漫婚纱馆?

    我和女友正在选婚纱配套,也看上了这一间的优惠.
    想要请问你...他们的服务还好吗? 满意? 相片的质地都满意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好意思这么迟才回你。他们的服务不错。我是under Emma 的。住宿和服务是好得无话可说。照片我还满意的,你可以不妨考虑。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问你有EMMA的联系号吗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