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双手

终于把拖了一年的手术完成了

手术完后的第一晚
一直呕吐不停
这时总会有一双手在帮我扫背
希望然我比较舒服一些

手术完后的第二晚
一直在发烧
这时总会有一双手在帮我敷冰袋
整晚三不五时就起来帮我换冰袋

手术完后的第三天
要准备下床了
原来
一个小小的上下床动作
一段短短的上洗手间的路程
对平时蹦蹦跳跳的我而言
如今真的难若登天
还好
这时还是有一双手会扶着我
一步一步的向前走着

这双手没有别人
就是本人的老妈

这时
终于能体会这句话
母亲不会因为儿女的年龄大小而忘记对他的照顾
希望以后我也会像老妈一样伟大吧!嘻嘻 :)

小猴语录:
当然这次辛苦的不只老妈,还有他,还有我的一班在帮我拼死拼活的同事。
都谢谢你们。

4 comments:

  1. 加油!早日康复,快点回来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朋友,虽然我不知道你什么病,不过还是希望你早日康复。。。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3. 谢谢大家的关心。我正在复原中,应该4月头可以回去工作了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亲爱的,不要急着回去工作。请多多休息。别让家人朋友担心。

    ReplyDelete